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如何提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成功率”学术讲座举行
点击: 戴尊红 2016-01-14

2016 1 13 14:30-16:30“如何提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成功率”的学术讲座在学校313会议室举行。讲座由科技处李响副处长主持,经管学院、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人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如何提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成功率”学术讲座邀请乐青岛大学 孟天运 教授作为主讲人。 教授立足自身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委和重点项目主持人的双重身份,首先分析了审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需要通过的“三关”­——政治关、规范关、专家关,之后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封面开始,娓娓道来,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各项数据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分析。

最后,科技处李处长 向孟 教授表达了谢意,对讲座做了简要总结,希望参与讲座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人员吸取 教授讲座的经验,反复修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争取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