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有机化工新型催化材料及应用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点击: 文/于本亮 图/刘仕伟 2017-04-10

4月8日,由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主办、学校科技处和化工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有机化工新型催化材料及应用研讨会在青岛召开。学校副校长刘光烨、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技条件处处长陈成刚,以及来自省内的3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地市科技局、企业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科技处处长李志波主持。

   

 

 

 

会议开幕式上,刘光烨致欢迎词,陈成刚介绍了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和要求。学校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介绍了山东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情况并做了题为《新型高效催化材料及其在有机化工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等15家企事业单位的人员分别作课题报告,所有与会人员发言进行了研讨。会议闭幕式上,李志波和陈成刚先后作总结讲话,陈成刚肯定了研讨会在落实推动省基金精准定位基础研究成果深度消化、引导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作的开创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