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自查工作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12-26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省教育厅经研究决定开展我省省属高校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的自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根据通知要求(见附件),结合自身实际,对2013年1月1日(含)以来涉及生物技术与基因编辑相关的研究项目,特别是有关附属医院科研项目、国际合作项目、涉及人类遗传资源的项目开展自查。自查重点是:是否遵守科研伦理和规范、是否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等情况。

有相关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的学院请填写通知中的附件1。自查中发现有违规情况的,须如实填写通知中的附件2并进行详细说明。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请于2018年12月27日16点前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未承担或参与相关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的学院无需上交材料。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13646486290

 

 

 

 

 

科技处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