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18年度科研业绩(理工类)备案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12-06

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2018年度学校科研业绩统计的时效性,请有关人员于2018年1217日上午10:00前将2018年度的科研业绩(理工类)材料科技处进行备案,逾期未备案的将计入下一年度业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业绩备案的范围是2018年12月15日前能够确认取得的科研业绩。正在公示期或尚未下文的项目奖励的业绩暂不进行备案。往年已备案过的科研业绩,无需重新备案。

2、通过学校集中申报后下达的常规的国家、省、市、等纵向项目与奖励(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基金、省重点研发计划、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青岛市科技计划等项目,石化协会奖、省科学技术奖、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等),因科技处有相关立项或获奖信息,无需个人到科技处备案。

3、知识产权以学院为单位到科技处备案。

4、横向项目(理工类)和人文社科的项目业绩不在科技处备案。

5、备案时,需携带任务合同书原件及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知识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6、各类别科技项目与成果对应的科室与联系方式如下:

  (1)国家级项目及成果(科技类),刘尧,88959322,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22;

  (2)省部级项目及成果(科技类)、军工项目及成果、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于本亮,84022625,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11;

  (3)青岛市项目及成果(科技类),柏娟,88959816,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22;

  (4)知识产权,王丽萍,84022679,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11;

   5)科技平台,王曼,88959816,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22。

7、业绩备案时间截止后,科技处网站将对本年度备案的所有相关业绩进行公示,请相关老师及时关注,有异议的可在公示通知要求的时间内向科技处反映。

 

科技处

2018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