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简化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填报事项等事宜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08-07

各有关单位:

日前,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进一步简化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填报事项的通知》,详见http://www.sdstc.gov.cn/page/subpage/detail.html?id=ca2acb42fb3b4eec98d2fa5fa2510061,请查看并周知。需要注意的是:

1、申报人在申报2019年度省基金第二批时遇到因姓名重名在研不能申报等情况的,请在2018年8月16日前反馈到yubenliang@sina.com,逾期不予受理。

2、省基金提前结题时,如果碰到系统内无提交按钮,属于提前结题时间过早(一般指的是一年)的情形。此类情形需要项目负责人将项目提前结题情况说明(需要至少包含项目立项信息,项目研究内容,主要创新,项目完成情况如发表的论文专利等成果,个人在成果中的贡献如是否是第一或通讯作者、专利完成人位次等,经费使用情况等)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省基金委将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同意提前结题。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13646486290

 

科技处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