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拟推荐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评议考察工作的通知
点击: 2018-07-04

各有关单位: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依托省属高校、科研单位,采取“省部共建,以省为主”方式建设的国家级创新基地。根据《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相关程序,由地方提出拟建设的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名单,并列入部省会商议定事项。为做好2018年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推荐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专家开展评议考察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评议考察范围

有意向创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且符合《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建有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并且最近一次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为良好以上。

二、评议考察方式

答辩评议,根据答辩成绩遴选部分实验室现场考察。

三、评议考察内容

对区域发展的贡献、现有工作基础、建设方案可行性等。

四、报送时间

请于2018年7月11日16:00之前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报告(加盖公章,格式详见附件)一式2份交至我处(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22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man@qust.edu.cn。

答辩评议、现场考察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曼      联系电话:18853288899/88959816

附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报告

     青岛科技大学 科技处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