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第二批)入库项目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06-05

各有关单位:

日前,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启动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第二批)入库项目申报工作,申报通知详见附件。为做好此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批次项目以前期基础研究高水平团队报备工作为基础,题目从实际调研、报备团队建议中来,承担团队也从目前各单位的推荐的团队中选,且每个方向每个单位只能推荐一项。因此,前期未进行团队报备的不能牵头申报。若同一方向学校申报多项,科技处将组织进行校内评审遴选。鼓励相关团队强强联合,共同申报。

2、各申报团队必须满足附件中的方向要求和承担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能解决具体技术问题。项目类型为重点项目,项目资助强度一般在120万左右,执行期为2018年7月1日-2020年12月31日。项目施行项目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双负责人制度”。项目经费预算时,总经费=直接经费+间接经费,间接经费=(直接经费-设备购置费)*20%,管理费为直接经费的3%且不超过2万元,间接经费的比例处统一填写20%,不要列支燃料动力费、房屋占用和日常水电暖消耗等费用。

3、以下情况不予受理:不符合资助方向,作为项目负责人已申报2018年度省科技厅的人员,在研省基金、省重大科技项目的人员的申报,研究工作已经完成或与在研国家、省级项目工作重复的项目。

4、项目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中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网上申报,申报书见附件,时间为2018年6月11日-6月14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首次登录或者遗忘登录密码的申报人,请在2018年6月11日前将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学院,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

5、有意申报者请在2018年6月6日18:00前将申报项目名称、项目代码、申报人、团队负责人、申报金额的信息发送到yubenbliang@sina.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