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技人员项目申报培训班的预备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05-22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省自然科学基金扶持青年科技人员成长的“种子基金”作用,提高青年科技人员科研服务工作水平,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拟于近期举办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技人员项目申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介绍省自然科学基金情况;领域专家介绍基金申报经验。

二、培训对象

近两年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基金项目未获资助且网评成绩在220分以上的青年科技人员,满足条件的人员可自愿报名。

三、其他

1、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培训人员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2、请各学院统计本单位拟参加人员的信息,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于5月29日11:00时前电子版发送至yubenliang@sina.com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8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