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山东省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05-02

各有关单位:

山东省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已经下达(附件可供参照)。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根据省厅安排,现将项目任务书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查看项目立项信息并填写任务书,应在5月10日前填报完毕。白色文本框内容可修改,灰色底框内容来源于申报书不可修改。登录系统后,系统中的任务指标、参与人员等不能变动,经费预算等需要重新编制。   

二、项目负责人填报完成后在系统内提交,学校审核推荐、省厅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导出任务书,双面打印、一式四份、签字后在5月17日11:00前报送到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11。

三、经费预算编制时需注意:系统中的立项经费为总经费,总经费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之和。间接经费=(直接经费-设备费)*20%,间接经费=管理费的补助支出+人员的绩效支出,其中管理费为直接经费的3%。不要列支房屋占用、水电消耗、其他经费。请认真解方程计算填写。

四、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加快建立科技报告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鲁政办发【2015】10号)和《山东省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管理细则》(鲁科办发【2015】15号)的规定,由省级财政科技资金支持的科技项目必须呈交科技报告。请项目负责人注意项目任务书中“科技报告情况”,以及共同条款中第5条中相关说明。科技报告篇数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填写,其中最终(技术)报告处应填1。

五、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如期开展研究工作,尽快验收,任务要求有论文的必须在论文发表时标注项目立项编号(可在系统内查看,注意不是申报编号)。

 

联 系 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