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专项项目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04-01

各有关单位:

日前,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就2018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专项项目的推荐遴选工作做出了安排。为做好此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只从有申报联合专项的意愿、未获2018年省基金第一批立项的申报项目中遴选,且项目的申报类别是面上项目、博士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网评专家打分总分210分(含)以上。

2、联合专项项目由学校推荐到省科技厅进行遴选。每项项目立项经费最少5万元,由项目申报人所在学院或者个人筹措,优先推荐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出资的符合本通知第一条所述条件的项目。

3、项目立项后参照省基金面上项目进行管理。项目经费近期先上交到学校财务,学校汇至省科技厅后,科技厅再通过财政作为科研项目经费下拨。项目立项后项目负责人视为有在研省基金项目,项目结题前项目负责人不能再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专项项目的结题要求是发表标注项目立项编号的两篇SCI、EI收录的文章或四篇核心期刊的文章。

4、拟参加省基金联合专项项目推荐遴选的申请人,请确定好经费筹措渠道后,将《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的电子版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纸质版(考虑到时效性,可不用学院统一报送,单个项目报送也可)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于4月3日上午11:00前报送到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11,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