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签订2018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03-24

各有关单位:

日前,省基金委下发通知,对2018年度部分省基金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进行了安排。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1、目前已获立项的省基金项目(附件可供参考)的负责人均需要在3月29日前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填报任务书。立项编号和资助金额在系统可以查看,签订任务书系统自动填入相关信息。省杰青、省属优青项目立项任务书按照《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立项任务书》(见附件)进行填报。遗忘平台登录口令的,请将个人信息(姓名,学院,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

2、立项任务书的填报,除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和确定的基金资助额度对已提交的申请书内容进行调整外,不得对其他内容进行任何变更。任务书中的科技报告的篇数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填写,其中最终(技术)报告处的篇数至少为1。

3、项目的立项经费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之和,其中间接经费=(直接经费-设备购置费)*20%,间接经费=管理费+绩效,管理费为直接经费的3%。不要列支燃料动力费。请认真解方程计算填写。

4、项目负责人填报完成后提交,学校审核推荐、省厅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导出任务书,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签字后在4月4日前报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11。

5、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如期开展研究工作,尽快验收,本项目资助下的论文在发表时需标注项目资助编号(注意不是项目申请编号)。

 

联 系 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8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