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调度材料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8-01-15

各有关单位:

日前,接省科技厅资源配置处通知,要求获资助单位上报2017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工作报告。为做好此项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6和2017年度学校所有立项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省科技重大创新工程项目,均需填写《项目执行情况汇总表》。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根据《项目执行情况汇总表》等数据,根据项目进展实际择优选择推荐典型案例和建议后续连续支持的项目。另外,也可同时上报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的建议。

2、以上材料的电子版请以学院为单位于1月17日上午11:00前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需要注意的是,2016年之前立项的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无需填写,情况汇总表中不要写错类别所在列,情况汇总表、典型案例材料和建议后续连续支持的项目材料请按照通知附件中的相关格式和内容要求填写。

   

    联 系 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7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