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立项省基金项目任务书填写的补充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7-11-15

各有关人员:

    为更好的做好2017年度省基金任务书填报工作,根据省基金委最新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省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不通过系统填报任务书,直接提交纸质版任务书,任务书中的资助类别填写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执行年限填写2017年8月-2019年7月,填表日期填写实际填写任务书的日期,间接经费比例按计算基数的20%填写,管理费为直接经费的3%且最高不超过2万。

    2、除省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外的项目,均需要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填报,填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7日24:00,请尽量提前填报并注意查看科技处在系统中的审核意见。学校和省基金委审核通过后再在线打印,纸质版一式三份,项目组成员和项目负责人签字后报送四方校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