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签订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7-10-12

各有关人员:

2017年高校科技计划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已经下达,学校所申报项目全部获立项(立项信息详见附件),获立项项目需填报项目合同书。根据省厅对项目合同书签订的安排和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立项信息填写《合同书》(见附件)。《合同书》中,经费预算表按批准的资助额度或自筹经费额度填写,其它各项内容(研究目标、内容、技术经济指标、成果形式和水平等)必须依据报送的《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如实填写,不得随意变更。《合同书》中,项目组成员和负责人分别在相关位置签字,其他签章由科技处统一办理。

2、《合同书》双面打印,纸质版一式三份于10月20日前报送至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11室。

3、需要注意的是,本项目资助的论文成果在发表时需标注项目资助编号,否则不能作为结题支撑材料。

 

联 系 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