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校内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7-09-23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益类专项)实行限项申报,学校可推荐申报58项该类别项目由学校科技处组织评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评审采用回避原则,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和团队成员等有直接利益关系的人员不作为评审专家。

    2、各单位的项目申报人填写《2018年省重点研发计划校内评审申报书》(见附件),并将其电子版报送到所在单位,申报书电子版以省重点+学院+姓名命名纸质版留存各单位备查

    3、各单位根据前期收取的申报汇总表上的申报人信息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将本单位的校内评审申报书于9月26日上午9:00前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

    4学校科技处根据上报的申报书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将结果在科技处网站进行公示。

    5通过校内推荐的项目申报人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上截止申报时间为201710915:00,逾期申报无效。请提前填报完毕以供科技处和省教育厅进行审核和推荐。

    6、请认真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和系统内的具体要求进行填报。其中申请经费为总经费,间接经费为直接经费扣除设备费后的一定比例,可暂按照20%填写,管理费为直接经费的3%,间接经费=管理费+绩效补助。

 

  联 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