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军民科技融合)项目的通知
点击: 科技处 2017-09-20

各有关单位:

山东省科技厅已启动2017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军民科技融合)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文件通知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分军转民、民参军、军民联合研发三类,不设具体申报指南,往年立项额度在百万级。

2、学校限项申报4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鼓励协同联合申报,无明显技术优势和研究工作基础的项目不建议申报。不得以同一项目重复申报科技计划。

3、同一申报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一项山东省科技厅的项目。

4、申报的项目内容可以涉密,也可以不涉密。项目申报的内容是否涉密需要由学校确认,申报人无权定密,不要再申报材料中自行确认密级。申报过程中涉及国家秘密的材料或事项,须脱密处理或联系学校科技处军工办。

5、拟申报该项目的人员在2017年9月21日上午12:00前将《项目预申报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学校进行校内评审。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正式申报书请需在2017年9月26日上午11:00前报送到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11。

6、根据通知文件的保密要求,详细文件内容请到军工办现场查阅。

 

联 系 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