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注册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登录账户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7-09-14

各有关单位:

    自2017年起,所有省科技厅项目的申报、立项、验收等管理工作都要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221.214.94.50:81/uc/login/login.htm)。近期,省科技厅已启动2018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和重点研发计划的申报工作,往年立项的省基金的结题工作已在科技云平台中进行。请之前未注册、现在需要注册的学院统一或个人,把姓名、身份证号、电话、所在学院等信息,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科技处将为申报人进行注册,注册不设置截止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科技处为申报人注册完毕后会返回登录口令,申报人需凭口令登录平台完善个人信息,科技处再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系统功能。平台系统中有相关使用指导手册和技术咨询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84022625

 

科技处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