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基金中期调度的通知
点击: 于本亮 2017-08-12

各有关单位:

近日,省基金委在省科技厅网站下发通知,对省基金2017年度中期调度工作进行了安排。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尚未结题验收的省基金项目均在此次调度范围内,含各种类型、各年度。如果未结题验收的原因类型不是尚未完成工作任务的,需要在8月14日12点前将原因和项目负责人电话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逾期视为因未完成工作任务不能结题验收。因尚未完成工作任务导致不能如期结题验收的,不需要发送邮件。

2、已经结题验收的依据是获得省基金委盖章返回的结题报告,或者学校科技处返回的电子版同意结题验收结论。

3、省基金委本次调度同时征集对省基金管理的建议,也可以一并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

4、省基金项目的结题验收目前采用在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系统进行管理的方式,今年下半年还有一次集中结题验收时间,需要结题验收的项目请尽快准备,具体流程可参照学校科技处网站上今年3月份的关于省基金安排的通知,需要注意的是结题报告上传时财务决算表应该已到财务处和审计处盖章。学校将根据结题情况,择机对到期未能结题的人员进行通报。

5、省基金的结题验收时间要求以任务书为准。任务书可到学校科技处领取。

6、省基金结题验收的最低标准是由省基金委统一制定的,具体可在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上查询。达不到结题验收标准不允许结题。

7、往年度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提前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请将项目信息在8月14日12点前发送到yubenliang@sina.com,省基金委要求一并报送。

8、省基金委今后一段时间基本有两个思路:还未拿到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的人关注第一批,第一批严格卡受限条件;已经拿到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的人,以团队组织模式,参与第二批重大项目,重点支持没有重大项目在研的中青年科研人员。

联 系 人:于本亮

联系电话:13646486290

科技处

2017年8月12日